荥经县四家班子分别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2019-10-28 01:01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荥经县四家班子分别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家班子党员领导依次对照“十八个是否”检视问题发言,不是党员的县级领导列席会议。

10月18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冯锡友一行到会指导,县委书记李蓉主持会议。

杨军对我县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效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巩固找差距专题会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县委常委班子建设,坚定信心推进荥经高质量发展。

李蓉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杨军部长讲话要求,以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为契机,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切实做到“七个结合”,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要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扎实推动荥经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天府旅游名县。

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德全主持会议。

陈德全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化理论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意倾听基层声音、群众意见,把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和互相帮等结合起来,更好地认知自我、反省自我,使查摆问题更实更到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继续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整改成效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10月20日,县人民政府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主持会议。

古玉军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出的突出问题,坚持靶向治疗抓整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不放,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

10月21日,县政协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政协主席张顺昌主持会议。

张顺昌强调,县政协领导班子干部要以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提高党性修养、树牢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建言献策与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好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