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推动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全市保险行业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2019-03-22 10:3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21)日,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保险行业工作座谈会,通报了2018年全市保险业的运行情况,就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2019年全市各保险机构应进一步拓展农业保障、社会保障、健康保障等领域的保险业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开发个性化、差异化的保险产品;保险企业应积极发展商业养老保险、健康保险,建立健全多层次的健康医疗保险体系,充分满足广大群众健康、保险需求;保险业应抓住乡村振兴的机遇,积极开发适合雅安特色的农业保险产品,为特色农产品走出去发展壮大提供支持,同时应大力发展责任保险,稳定社会发展的大局;积极探索保险行业在解决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新途径,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继续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做好反洗钱、打非等相关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继续做好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在各部门努力下推动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韩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