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企业用工动态 提供精准就业服务 市人才交流中心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来源:
2020-07-09 10:1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掌握企业用工情况,深入分析辖区企业用工趋势,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用工对接,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需求,保居民就业打造“稳就业生态”,日前,市人才交流中心联合经开区,实地走进四川联茂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了解相关情况。

市人才交流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通过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正常生产用工和疫情防控期间员工到岗返岗、用工需求和缺工等情况。此前,为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岗就业,市人才交流中心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创造性实施“招聘求职4321工作法”,大力保障重点企业用工。主动加强与各园区企业对接,全面掌握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对全市用工需求较大的企业进行重点帮办,动态掌握企业用工状况,做好就业形势研判和分析。

同时,充分运用雅安公共招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及时发布用工信息,举办各类网络招聘会,做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站招聘不停歇”。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全市逐步恢复线下招聘活动后,立即举办多场现场招聘会,为各企业搭建用工平台。

接下来,我市将实行“线上+线下”两条线服务方式为企业招才引智,并与各园区重点企业建立沟通、走访常态化机制,及时了解企业用工动态,实现招工信息和求职信息无缝对接,切实为企业解决用工问题。

记者  郑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