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兰开驰暗访督查天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09 23:08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8日,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兰开驰不打招呼、直插一线,冒雨前往天全县、名山区、雨城区暗访督查乡村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交通卡点运行等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一同督查。

经过雅叶高速公路天全县多功出口、天全县多功烈阳背两个疫情防控卡点层层盘查,并对人员身份、去向、健康状况等信息进行登记后,兰开驰来到天全县始阳镇政府。获悉始阳镇全体镇干部到岗到位情况良好,镇机关干部除2人因在外地要求暂缓回单位工作外,其余干部均全部在岗并下沉一线开展疫情摸排管控工作,兰开驰对其给予肯定。他还来到沙漩村检测点,检查县级领导和部门联乡包村、进出人员管控、出村许可证发放等情况。

兰开驰说,疫情防控工作,关键在基层,重点在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亮身份、树好形象做表率,身先士卒挺身在前、冲锋战斗在第一线,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果断的措施、更严密的部署、更有效的行动,把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不留任何漏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