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于进川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到市林业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
2023-01-30 17:39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于进川看望慰问市林业局干部职工,并代表市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为林业系统带来新春关怀与祝福,勉励大家新年新气象,谋新篇、起好步,奋力推动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于进川充分肯定市林业局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希望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奉献、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狠抓落实,创新有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抓好林草碳汇试点、储备林项目建设、城市绿芯建设、涉林要素保障等工作,锚定“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总定位,以“一区一地引领、四化同步推进、雅州新区示范”为总抓手,不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贵强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对市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林业系统将收心聚力开好局,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提升年”相关要求,认真谋划全年核心工作,厚植绿美本底,打造林业亮点,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康藜陪同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