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于冀川到汉源县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
2021-08-23 17:08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0日,雅安市副市长于冀川到汉源县调研教育工作。

在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学校食堂、教学功能室等区域,深入了解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学校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后,于冀川在汉源二中与市、县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就全县教育发展中存在的教师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班主任待遇、课后服务等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于冀川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事业,要努力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一要进一步统筹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把开学准备工作做深做扎实,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全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安排部署,做好汉源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标准。三要科学合理制定考核激励制度,努力营造教师之间互研互学、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全体教师工作积极性,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四要高度重视教育队伍建设,着力抓好校领导班子特别是校长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

雅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副局长姜建平,汉源县副县长毛艳燕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