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举办2019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来源:
2019-05-21 09:46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9日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为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18日,我市在雨城区熊猫绿岛公园2019年中国旅游日雅安主题活动暨2019中国·雅安首届一带一路、熊猫之旅国际文化交流公益骑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联合主办,北京梦之旅公益骑行队、雨城区、名山区文体旅局、市文旅集团、蒙顶山旅游公司、碧峰峡公司、牛碾坪旅游开发公司、西康大酒店等文旅企业代表、雅安骑行爱好者代表及市民群众,约300人参与。活动现场,雅安市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副局长肖永昌号召各参与人员和市民群众:坚定信心,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做好生态与文化旅游康养融合发展大文章,持续提升雅安“一座最滋润的城市”品牌形象,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将雅安建成山美、水美、宜居宜业、让游客青睐的中国大熊猫文化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

作为科学发现大熊猫150周年的雅安,活动的开展为推广“一座最滋润的城市”旅游品牌形象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与此同时,我市同期推出2019年中国旅游日惠民措施,通过雅安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官网、雅安日报、雅安广播电视台等途径对外发布,让广大游客享受旅游带来的福利和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