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全大局 团结协作 为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
2018-10-25 11:5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4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吴宏前往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调研,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共商雅安发展计策。

座谈会上,民革雅安市委、民盟雅安市委、民建雅安市委和市工商联代表齐聚一堂,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加强和改进市委统战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宏指出,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在过去的工作中认真履责、积极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很多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当前,雅安发展已站在新的起点,正处于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关键时期,统战工作要找准三个定位,必须坚持以党的领导为核心,必须处理好统战工作中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必须运用好沟通交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安排上来。

吴宏表示,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站位要正确、要准确,在坚持党的领导的前提下,团结力量、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再结合各自的特点、优势,选准工作切入点,从而进一步体现出工作亮点。

同时,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想为、能为、善为,发挥工作中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作为,实现个人的内外兼修,加强自身的德行与能力的提升,在推动工作时要注意方式方法,探索创新服务群众的方式方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为聚焦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记者 柳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