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多元的雅安年货大餐 “蜀里安逸·雅至生活”暨“雅货进蓉”迎春购物月活动在成都启动

来源:
2023-01-07 11:54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月6日,“蜀里安逸·雅至生活”暨“雅货进蓉”迎春购物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市金牛区万达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副市长郑胡勇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以“品雅安味道·喝大雅之茶·赏雅州之美”为主题,由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乡村振兴局承办。活动将持续至1月8日,在春节倒计时之际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一场多元的雅安年货大餐。    

汉源的坛子肉、石棉的草科鸡、宝兴的藏香猪腿、荥经的挞挞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雅安味道、绿色食品、旅游产品和非遗文化整体输出,大力推广“蜀里安逸·雅至生活”消费品牌和“安逸走四川·熊猫看雅安”文旅品牌,展现雅安城市形象,让雅安农特产品走出去,“雅安味道”飘香起来,雅安文旅兴旺起来,推动雅安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

活动以保障消费者购买到质优品佳的“雅安造”商品为愿景,在满足消费者新春买买买的需求之上,亦为雅安名优企业在成都的推广与发展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推动产业高质量进阶。

雅安兔年春节的年味渐浓,热情好客的雅安人向成都市民发出邀请:欢迎到雅安过大年!活动现场官宣发放价值30万元的消费券6000张,通过云闪付扫码支付,即可获得满减优惠:满500减150元、满200减60元、满100减30元、满50减15元,采购年货更实惠。此外,还带来了优惠多多的文旅大礼包,“雅货进蓉”迎春购物月活动期间,景区、餐饮、住宿均拿出了给力福利,向成都市民免费发放1000张天全二郎山喇叭河门票、200张龙苍沟国家级森林公园门票、5000张郁金香节门票;牛背山景区、七星园酒店、家在清风雅雨间民宿酒店分别提供了50元至100元的酒店住宿抵扣券数千张。今冬“到雅安购年货”将成为新的出游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还达成了相关合作协议,石棉县沃丰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成都大沐观谷食品有限公司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双方秉承双品牌合作、实现生产、加工、销售共建创收的发展理念,通过双方合作和共同努力,实现区域内企业农产品生产、销售市场拓展、效益同步提升,最终实现双方共赢的目标。     

记者  石雨川  彭艳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