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经开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2019-05-08 10:13
浏览:
收藏 打印

日,雅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经开分局调研指导工作。经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家局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经开分局,马宏局长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执勤岗位的民警、辅警,实地查看了分局硬件设施建设、功能分区规划情况,听取了维护稳定、执法办案、职能整合、服务发展、队伍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经开分局在经开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立足现有条件,克服各种困难,打硬仗、打胜仗,维护一方平安,服务园区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科学统筹,高效运行,形成合成作战、高效运转的整体格局。要汇报争取,夯实基础,矢志不渝推动公安基层基础、手段装备、内部规范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坚守底线,服务发展,为经济建设站台,履担当之责,行简政之道、推惠民之策,切实为园区发展和经济建设保驾护航。要预警防范,创建平安,切实做到预防在先,预警在前,为园区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要凝心聚魂,带好队伍,努力营造拴心留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把经开公安分局团结、担当、善战的优良作风传承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