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来芦调研疫情防控、“菜篮子”保供工作

来源:
2020-02-12 11:08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0年2月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率队到芦山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菜篮子”保供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尹清,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双全一行来到龙门镇实地查看了芦山兴民养殖专业合作社和雅安市众创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猪存栏保供、新冠肺炎防控以及非洲猪瘟防控等方面情况。

王双全强调疫情防控、“菜篮子”保供工作事关安全、事关民生,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落小落细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双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二是强化落实“菜篮子”保供工作,确保在疫情期间稳定供应。三是继续加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