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优势互补 共谋发展 雅安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2021-04-01 09:42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3月31日,雅安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此次签约,既是贯彻落实中央“三个新”重要论述、省委“八个更加注重”和市委建设长江上游生态高地、全省西向拓展开放高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绿色产业发展高地“三大高地”战略部署和书写雅安“三农”发展时代新篇章的具体举措,也是以供销为主体建设新型为农服务中心,创新公有经济混合发展新优势的生动实践,更是整合多系统力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积极探索。

签约仪式上,雅安供销集团与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康藏合作项目框架协议》,雅安供销集团、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供销惠农公司、中国石油四川雅安销售分公司签订了《雅安为农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合作协议》,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雅安供销集团签订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各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乡村振兴、做好“三农”工作、退役军人安置、创建双拥模范城市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不断完善全市为农服务体系建设,争当全市乡村振兴“排头兵”,为雅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供销社副主任杨武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尚堃,副市长苟乙权见证签约。

本报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