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小平赴观化乡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9-11 17:08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1日上午,雨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小平赴观化乡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观化乡全体干部和村两委负责人参会。

宣讲会上,柯小平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省委、市委全会的时代背景、主要意义、重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的解读,并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和抓好当前中心工作进行了讲解。

结合观化乡工作实际,柯小平强调,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要求上来,准确领会把握省委、市委全会主要精神;二是要做到学以致用,将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用于指导和推动全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三是要以学习宣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契机,聚心聚力,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抓好领头雁的作用,广泛发挥群众参与,推动观化乡整体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