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春节放假“9”天你怎么看?

时限:

截止:2016-03-15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16-06-07

春节放假“9”天你怎么看?
全国人大代表、湘潭大学的前校长罗和安代表建议春节至少两天从现有的三天到五天,加上两相邻的星期六,星期日,至少有九天的假期。 春节是中国最隆重、最独特的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家人团圆的好时间,是中华民族文化记忆的精神支柱。“罗和安认为,春节假期的延长可以更好满足人们的情感需求,提高每个人的幸福。对此你怎么看
  • 1、对于春节休9天长假 调借相邻两个周末形成假日 您的态度是?

  • 2、2016年春节你所在单位假期为?

  • 3、对于国家全面推行职工带薪休假制度,您的态度是?

  • 4、您的职业是?

  • 5、您的年龄是?

征集反馈:

市政府办公室自2016年3月15日开始开展了主题为“春节放9天”你怎么看?的在线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截至2016年6月7日,共计473人参与了此次调查。其中,支持春节放“9”天的有429人,占91%;反对春节放“9天”的有20人,占4%;对于春节放“9”天持无所谓态度的有24人,占5%。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