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关于手机漫游费的在线调查

时限:

截止:2016-04-22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16-07-25

关于手机漫游费的在线调查
有这样一笔收费,虽然目前其运营成本微乎其微,但始终与用户“形影不离”。因存在年代“久远”,网友们戏称其为“化石费用”。 国内漫游费伴随了手机用户20多年。在通讯技术升级和“提速降费”的大背景下,手机用户和业内人士对取消漫游费呼声不断,但总是石沉大海。手机漫游费取消为何如此之难? 针对这一事件,雅安市对广大群众进行问卷调查。
  • 1、您的年龄是?

  • 2、您平时通信主要以哪种方式?

  • 3、对于取消手机国内漫游费,您的态度是?

  • 4、您觉得不取消国内漫游费是否给您生活带来一些困扰呢?

  • 5、您觉得取消手机漫游费主要的难度在哪里呢?

  • 6、您觉得要是取消国内漫游费会带来哪些方便呢

征集反馈:

市政府办公室自2015年10月20日开始开展了主题为“手机漫游费”的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通过调查问卷反馈的数据情况来看。绝大部分的民众同意取消手机漫游费,觉得取消手机漫游费主要的难度是如果取消全国漫游费用,运营商将损失巨额收入,并且取消漫游费,对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促进人才、物流的自由流动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