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我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献策问卷

时限:

截止:2020-11-15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2020-11-17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我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献策问卷
欢迎您对雅安“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献策,把身边的问题和您的建议告诉我们。您的参与对您和我们都很重要,让我们携手共进创造一个山清水秀的美丽雅安!
  • 1、您的年龄?

  • 2、您的性别?

  • 3、您的职业是?

  • 4、您的受教育程度是?

  • 5、您的生活常住地?

  • 6、您认为当前雅安市主要有哪些生态环境问题?

  • 7、您认为雅安市空气环境质量的主要突出问题?

  • 8、您认为雅安市水环境质量方面的主要突出问题?

  • 9、以下哪一类对您的生活质量影响最大?

  • 10、您认为当前环境污染现象是由下列哪些原因造成的?

  • 11、您认为雅安市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需要从哪几方面加强?

  • 12、您认为“十四五”期间雅安生态环境保护应该从哪几方面发力?

  • 13、未来五年内,您觉得哪些生态环境问题最需要得到改善?

  • 14、您对雅安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建议和意见?

征集反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纳入雅安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我局于2020年10月通过雅安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雅安市“十四五”生态环境
保护规划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意见征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集意见情况
  本次在线调查征集共收到网友反馈意见3条。具体意见:希望未来五年内,在加大空调热排放、汽车尾气排放、河流污染方面治理,增强对建筑工地车辆的管控,征收排放费、扬尘费、加强工业用水管理。
二、反馈结果分析
  1.仅3人参与,市民对这种调查方式或调查内容关注度不高。本次调查结果将作为我局编制雅安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参考,将主动查找和改进工作中的不足。
  2.我局将积极运用好网站和新媒体宣传渠道,提高大家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积极性。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