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主题: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我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献策问卷

征集调查时限:

截止:2020-11-15

征集反馈日期:

2020-11-17

本次征集已结束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我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献策问卷(征集结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纳入雅安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我局于2020年10月通过雅安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雅安市“十四五”生态环境
保护规划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意见征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集意见情况
  本次在线调查征集共收到网友反馈意见3条。具体意见:希望未来五年内,在加大空调热排放、汽车尾气排放、河流污染方面治理,增强对建筑工地车辆的管控,征收排放费、扬尘费、加强工业用水管理。
二、反馈结果分析
  1.仅3人参与,市民对这种调查方式或调查内容关注度不高。本次调查结果将作为我局编制雅安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参考,将主动查找和改进工作中的不足。
  2.我局将积极运用好网站和新媒体宣传渠道,提高大家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积极性。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