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调查

主题:

雅安市公安局关于寄递物流情况的调查征集

时限:

截止:2024-03-28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查看征集结果
结果反馈日期:

雅安市公安局关于寄递物流情况的调查征集
  • 1、您(您的子女、家人)是否清楚禁止寄递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毒性病原体等品、爆炸物品、危险化学品、放射性物品、传染物品。

  • 2、您(您的子女、家人)是否实名制寄递物品。

征集反馈:

雅安市公安局为了了解我市寄递物流情况,于2024年2月29日至3月28日开展了寄递物流问卷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1、本次调查禁止寄递物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毒性病原体等品、爆炸物品、危险化学品、放射性物品、传染物品参与者中,50%的人清楚,25%的人清楚一部分,25%的人不清楚;

2、在实名制寄递物品中,60%的人每次都是实名制邮递;25%的人大部分是实名制邮递;10%的人偶尔是实名制邮递。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在学校、村(社区)、小区、居民院落、车站、广场、各寄递物流企业和营业网点等场所广泛张贴实名查验登记和违禁物品图片,加大对《邮政法》《内保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规的宣传,广泛宣传“依法寄递、安全寄递”理念,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