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暖心过冬”募捐活动时寄语全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 伸出援助之手 献出浓浓爱心 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来源:
2018-12-07 12:3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兰开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暖心过冬”募捐活动。他寄语全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伸出援助之手,献出浓浓爱心,全覆盖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兰开驰说,时值年末,寒冬已至,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做好冬季各项民生保障工作,特别是要保障好群众温暖过冬极为重视和关心,作出了系列部署要求。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迅速响应,率先开展 “暖心过冬”募捐活动,体现了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体现了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重大部署的政治定力,体现了以干在实处践行走在前列,体现了情系群众服务基层的良好传统,为全市各级基层党支部和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

兰开驰说,雅安地处成都平原向青藏高原的过渡地带,不少群众居住在中高山地区,生产生活特别是安全温暖过冬需要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关心帮助。希望全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伸出援助之手,献出浓浓爱心,凝聚强大合力,解决实际问题,全覆盖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兰开驰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暖心过冬”募捐等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走进群众,送温暖、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排民忧、解民难,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党员干部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进一步增进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参与义工志愿服务,积极探索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方法新途径,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激发广大群众克难攻坚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迈开双腿,走出机关,到群众当中去,到最艰苦困难的地方去,实实在在地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更好地动员和组织全市广大群众,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主动投身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通过雅安的建设和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市委常委杨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募捐活动。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