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润雅安—呼吸之旅” 自驾游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2018-12-07 10:4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日下午,第二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暨中国·大熊猫文化联盟成立大会“滋润雅安—呼吸之旅”自驾游活动在市体育馆正式启动。通过让嘉宾领略和感受雅安的秀丽风景,充分展示雅安独特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雅安旅游知名度,让更多人了解雅安,爱上雅安。

雅安不仅是国宝大熊猫的科学发现地、世界茶文化的发源地,雅安更是“一座最滋润的城市”。雅安森林覆盖率达到64.8%,居四川省第一,被誉为“天然氧吧”。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充分发挥雅安丰富的旅游资源禀赋,大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和精品路线。此次活动,我市主要推介“大熊猫主题线路、茶文化主题线路、生态旅游主题线路以及阳光康养度假主题线路”4条精品自驾游线路。

启动仪式后,来自全省的自驾游协会及俱乐部嘉宾将重点考察碧峰峡、上里古镇和喇叭河景区,在旅途中,他们将领略大熊猫的憨态可掬、感受古镇的古朴宁静以及体验生态景区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在风景如画的景区自由深呼吸,感受“天然氧吧”的独特韵味。

副市长衡彤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