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华强在雅安日报传媒集团调研时要求 深入挖掘潜力 提高宣传效能 深入推进法治雅安平安雅安建设

来源:
2018-11-21 12:2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一行来到雅安日报传媒集团调研,实地参观雅安日报传媒集团媒体融合发展情况,指导雅安依法治市“尚法为雅,善治为安”品牌打造。戴华强指出,要立足雅安实际,深入挖掘潜力,切实提高依法治市和政法工作宣传效能,让宣传成为政法工作和法治雅安建设的有力补充,共同推进依法治市和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戴华强对雅安日报传媒集团与市依法治市办共同打造的“尚法为雅,善治为安”的法治宣传品牌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该品牌的打造,成为了积极向外界推介法治雅安建设成效,向群众广泛宣传法治知识,深入推进法治教育、传播法治精神的有效载体。雅安日报传媒集团和全市政法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进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挖掘潜能,推进法治宣传和法治建设。

戴华强指出,近年来,雅安法治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媒体宣传和社会宣传两个层面,网页、电视、报纸以及社会宣传的法治文化阵地、法治户外广告、法治文艺活动六个载体的“2 6”法治宣传教育矩阵,广泛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遵法、学法、用法、守法良好氛围的同时,也传递了雅安正能量,提升了雅安新形象,工作成效显著。

戴华强要求,新闻媒体要进一步挖掘潜力,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采用广大群众喜闻乐见、接受度高的方式,有效开展法治宣传,切实提高宣传效能,把品牌做优做好,让“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深入人心。全市政法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加强依法治市和政法宣传,把宣传作为雅安依法治市和政法工作的助推剂,更好地发动广大群众,有效推进法治雅安、平安雅安建设。

 朱荷文 记者 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