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带队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来源:
2018-11-12 18:20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带队到城厢镇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天全县副县长陈强、县农业局和城厢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郑胡勇一行实地检查了大西康市场、马溪屠宰场的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看了生猪购买、运输、官方兽医监督等记录。郑胡勇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强化监督。严格落实部门、乡镇和责任单位的监管责任和防控措施,做到群防群控,严防死守,强化联动、统筹协调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三是要开展全面排查。要克服麻痹意识和松懈思想,对全县存栏生猪,特别是疫情易发的重点场所和关键区域,进行全覆盖、彻底细致排查;四是要严肃工作纪律。要严格值班值守强化监管,严格按规范程序实施检疫,对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中重视不够、措施不力、失职渎职的,坚决严肃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