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有力的行动和更扎实的工作保护河道河岸生态环境 刘平带队到石棉县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
2018-11-11 07:5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桠河市级河长刘平率视察组,前往石棉县开展巡河工作。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南桠河沿线河道保洁情况及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并指出,南桠河沿线环河道垃圾等环境问题得到了有效整治,基本实现了水清岸净。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及南桠河“一河一策”修编情况的汇报。

针对职责范围界定不清、目标责任不明确等问题,视察组要求,要加快园区污水处理厂的环评验收,加强石甘公路施工弃渣管理,确保水资源环境得到有效保护。要明晰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划定职能界限,明确目标任务,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条件。同时,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本部门涉及南桠河保护管理的工作目标、任务及措施,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敏锐性,以更有力的行动和更扎实的工作保护河道河岸生态环境。方案编制要有针对性、可行性,确保实现河道水质与环境持续改善,达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效果。

李享

记者 康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