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赴望鱼乡曹万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8-11-02 16:24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赴望鱼乡曹万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望鱼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毅一行到曹万村新建活动室查看了文化室、卫生室和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望鱼乡相关负责人对曹万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李毅实地走访了曹万村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情况。

李毅肯定了曹万村前期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强调现在已到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阶段,一是要根据省、市、区检查发现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自查整改,确保通过各级验收;二是要加强宣传落实帮扶政策,确保贫困户享受到现有政策,有效提升贫困群众的感恩意识和满意度;三是要做好产业发展规划,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结合实际,实现增收脱贫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村“摘帽”、户“脱贫”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