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刚平赴石棉县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10-30 10:06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26日,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宣讲团第十二分团负责人余刚平赴石棉县作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余刚平同志从市委全会的主要特点和主要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并着重解读了《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中“实施绿美生态提升工程,建设秀雅滋润的‘天府之肺’”的重大部署,对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作出具体强调。

就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余刚平同志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正视问题,充分看到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巨大压力;三是狠抓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重点不放松,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回头看”顺利过关。

宣讲报告会由石棉县委副书记谭克强主持,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驻棉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