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园区路网初具规模 条条大道通名山站

来源:
2018-10-18 09:4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6日中午,记者驱车前往物流园区,看到联通经开区与物流园区的干道已经在开始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工作人员对施工路段实施了分段管制。这条干道从永兴大道起点,与川藏铁路几乎平行走线,连接着经开区永兴片区和物流园区,是现代物流项目骨架路网之一。该路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道路前段宽24米、双向四车道,后段宽36米、双向六车道。

物流园区的发展离不开便捷交通的支撑,便捷、安全的公路路网就像物流园区的血管,联通着每一个方向。目前,一个由14条道路组成,全长15.47公里的物流园区骨干路网应运而生,形成四通八达的公路网,实现“条条大道通名山站”。

这条被称为“物流大道”的骨干路网,是连接经开区与名山火车站物流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后将缩短经开区到物流园区的距离,是一条连接城市与物流园区的“快速通道”。

“路面铺好了,主体工程基本就算完成,以后就更方便了。”指挥记者绕行其他线路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除了主干道,其他相关道路也已经基本建成。在名山火车站前,车流来往穿梭,施工人员紧张忙碌。

值得一提的是,物流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连接物流园区、名山片区、永兴片区、草坝片区,有利于形成物流园互联互通、四通八达的道路网。同时,雅安经开区也将充分利用名山火车站客货共站的有利条件,打造雅安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和雅安城市发展的新名片。

记者 熊蕊 周昆 唐小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