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重大要案通报专题会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
2018-10-15 09:59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案件警示教育作用,做到查实一件,教育一片的效果。10月12日,雨城区召开重大要案通报会暨警示教育会。

会议对姚桥新区六起系列案件进行了通报,提醒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不能心存侥幸,要时刻严于律己、防微杜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

雨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胜利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举反腐利剑,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要保持高压态势,捍卫清廉这片蓝天;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党员干部一定要思考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履行义务,严守纪律;三要坚持制度管理,建立完善监督机制,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理解不能代替问责,要敢于红脸、敢于监督;四要运用好“四个形态”这个有力武器,对症下药、将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