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来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2018-10-15 08:55
浏览:
收藏 打印

“5.12”“4.20”两次大地震后,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芦山县大山深处,先后为中林小学捐建了综合楼和学生食堂,并多次为学校及师生捐赠教学、学习和生活用品。  

1010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为芦山县中林小学捐建了LED电子屏,为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随行志愿者还为学生们开展了环保专题教育。公司领导在参观学校后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的支持,多为师生提供走出大山学习开阔视野的机会。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郭涛、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丁超、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张斌参加了此次活动,芦山县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