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李毅在雨城区望鱼乡曹万村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9-21 11:4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前往联系的雨城区望鱼乡曹万村,为当地的乡村党员干部和部分基层群众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李毅着重就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的主要特点、召开背景和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内容进行了宣讲,并结合望鱼乡和曹万村实际,指出了当前乡、村还存在基础设施建设落后、村集体经济考虑不全面、垃圾处理不到位等问题。

李毅表示,要全面深入细致地学习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建好基层组织,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本职工作和本地实际,千方百计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突出重点,抓好生态保护,既要做好绿色文章,保护好已有生态资源,又要利用天河瀑布、高山海子、竹笋等自然禀赋,大力发展旅游业和农产品加工业,实现发展;要抓好乡村振兴,助推脱贫攻坚取得良好成效;要规范垃圾处理,积极引导群众养成好习惯,营造优美的乡村环境;要聚力脱贫攻坚,加大对贫困户的帮扶力度,优化硬件设施,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助推群众致富奔康。

蒲萍

记者  康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