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开展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2018-09-17 16:59
浏览:
收藏 打印

活动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9月14日,天全县在音乐广场举行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展示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开展网络安全有奖知识问答,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了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明白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的重要性以及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活动期间,县二郎山艺术团还为大家带来了节目表演,网络安全志愿者们也发出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倡议。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关于“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重要讲话精神,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据悉,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为9月17日至9月23日,期间,天全县将举办网络安全进校园、网络安全通信知识普及、网络安全采访调查、网上金融安全宣传、网络安全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活动。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