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
2018-09-11 12:1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10)日,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毅、李勇、杨兴品、刘平,秘书长罗强和委员共34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一心宣读了市人民政府市长邹瑾提请的任免议案并作说明,拟任命人员作了任职承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黎明宣读了其提请的免职议案并作说明。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常委会会议各项议程结束后,李伊林还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新任命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祝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孝勇,市人大专门委员会成员、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  康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