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革命先烈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

来源:
2018-09-11 11:35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在夹金山干部学院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者党性教育培训班。来自市、县(区)的46名老干部工作者通过微党课、移动课堂、现场教学、敬意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亲身体验感悟了永放光芒的长征精神和宝贵的革命历史文化遗产。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朱毛旧居等红色纪念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雕像、重走长征路——翻越夹金山等活动,感受革命成果来之不易和革命先辈坚韧不拔、一往无前的大无畏精神。

参训学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夹金山精神,在工作中发扬和传承优良革命传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全市老干工作创新发展、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图为参训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译华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蒋阳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