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旅游投资与营销恳谈会在蓉举行 集中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210亿元

来源:
2018-09-01 18:2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在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举行之际,8月31日,雅安市旅游投资与营销恳谈会在蓉举行。展示优良生态资源和投资环境,推介旅游发展和招商引资项目,邀请知名企业出谋划策,打造旅游品牌推进旅游营销,共同助推生态文旅融合发展,建设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投资大会上,我市集中签约四川雅安青羌情海旅游度假区、“中国·蒙顶山国际茶博园”等8个项目,总投资210亿元。

省旅游发展委巡视员谢海银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会议并向企业家发出邀请。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坚定走“绿而美、绿变金”的发展振兴之路,推进生态资源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变。现有国家4A旅游景区18个,成功创建为国家首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试验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市、国家首批医养结合试点市。

当前,市委市政府正突出大熊猫、茶马古道两大世界级旅游文化品牌,优化全域旅游空间布局,培育碧峰峡、蒙顶山、喇叭河等核心景区,建设大熊猫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和世界茶马古道文化体验中心,打响“一座最滋润的城市”旅游口号。同时热忱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投资机构、投资商到雅安投资兴业、休闲度假、共谋发展。

会上,我市发布旅游《招商引资项目规划书》,重点推介雅安国际会展中心、中国·藏茶城、大兴周公梦圆康养城、凤鸣文化康养园等一批重点项目,邀请知名企业家就雅安旅游品牌打造和旅游营销建言献策。

邹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家朋友们发出热忱邀请。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雅安旅游已经实现了从景区粗放建设到景区精细建设、重视景区建设到重视景区建设与营销两手抓、推进景区建设到全市全域统筹推进“三个转变”, 旅游发展迈向了新的起点。刚刚闭幕的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确定了建设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的宏伟目标,随着成雅城际铁路的贯通,雅安的区位优势必将更加显现,希望企业家朋友们坚定对雅投资信心,抓住发展机遇来雅安投资兴业,共享绿色发展成果,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政策支持和良好投资环境,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开工建设、落成见效等各项服务,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前,邹瑾会见部分企业家代表。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副市长衡彤陪同会见并参加恳谈会。

记者 唐小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