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推动企地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
2018-08-18 09:12
浏览:
收藏 打印

817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在雅会见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刘建明、党委书记孙晓岗一行,双方围绕促进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兰开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建明、孙晓岗一行来雅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兰开驰说,当前雅安正处于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发展态势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发展优势突出,发展机遇众多。希望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分公司在雅布局成品油储备库和大数据中心,积极参与雅安城市建设、脱贫攻坚、页岩气开发等工作,进一步推动企地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刘建明向雅安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分公司在雅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雅安合作,紧紧抓住雅安加快发展对成品油销售带来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完善零售网点建设,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努力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副市长杨硕参加会见。

雅安日报/北纬网首席记者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