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带队到天全县调研指导公安改革工作

来源:
2018-08-10 16:46
浏览:
收藏 打印

8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带领市委政研室、市委督查室、市委改革办相关同志一行,到天全县调研指导公安改革工作。天全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勇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宏听取了天全县公安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总体汇报,观看了天全县公安局“大部门,大警种”制改革专题汇报片,对天全县公安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吴宏强调,要充分思考“改革如何让百姓满意”。改革的目的就是要让群众得实惠,要从群众的角度出发,了解群众的需求和困难,从问题着手进行改革,让群众充分感受到改革前后的变化,体会到政府服务的真切,从而达到让群众满意的根本目的。要充分思考“改革如何让效能更高”。政府机构在改革过程中,要充分进行事前调研,理清思路,找准病因,针对问题“对症下药”,要注重激发从业人员的潜力,给他们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满足他们的职业愿景,从根本上提升办事效率。

吴宏要求,在今后的公安改革工作中,天全县要敢于从体制出手,下深水、破难题,积极总结形成可推广、可深化、可交流的经验性材料,加强与省市两级的对接,争取上级领导部门的肯定,将“大部门,大警种”制改革工作经验推广出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