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减灾 普法先行 石棉县司法局开展青少年暑期安全普法教育

来源:
2018-07-25 08:5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期,石棉县境内降雨持续,河流水量上涨迅速,防汛减灾形势严峻。面对这样的情况,石棉县司法局结合暑期对青少年开展普法教育,广泛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增强青少年防汛减灾意识,提高预警自救能力,让广大青少年过一个安全、愉快、守法的暑假。

在宣传中,石棉县司法局充分发挥法治宣传职能,发动法律服务小分队穿梭于应急避险安置点、田间地头、院坝楼宇之间,采用农民夜校、面对面宣传等方式广泛开展青少年暑期安全普法教育,引导青少年远离危险水域,不下河游泳。

记者 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