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向离退休干部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7-20 08:41
浏览:
收藏 打印

图为宣讲现场

图为杨俊辉同志正在为离退休干部宣讲省委全会精神

图为离退休干部们正聚精会神地聆听宣讲报告

7月19日,我市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暨彭清华书记来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老干部通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在会上向离退休干部宣讲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曦主持会议。

市老领导山映陆、李船深等和市级部门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共120人参加会议。

杨俊辉从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彭清华书记来雅视察调研的重要指示和市委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清华书记指示的意见等三个方面为参会离退休干部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杨俊辉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题主线贯穿始终,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完善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形成了对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打造具有四川特色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等事关四川发展全局若干重大问题的高度共识,指明了四川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主攻方向、发展目标、实施路径和工作举措,提振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决心。

杨俊辉强调,“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发展振兴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为我们全面打赢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硬仗、推进发展振兴提供了最根本的政治引领,是雅安推进发展振兴的强大思想武器。总书记明确指出了抗震救灾生命至上的最高主题、灾后恢复重建的总体方针、雅安生态建设的基本原则、雅安绿色发展的目标定位、雅安发展振兴的主攻方向、雅安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这“七个明确指出”,是雅安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必须毫不动摇地作为统领雅安各项事业发展的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杨俊辉指出,雅安所取得的成绩,是广大离退休干部接力拼搏的结果,雅安未来的发展,更离不开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希望全市离退休干部继续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发挥理想信念坚定、经验阅历丰富、党性观念强、群众威望高的优势,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彭清华书记来雅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市委及时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帮助广大老同志们保持思想常新的做法值得肯定。省委全会提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战略目标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对雅安发展的重要指示,让大家倍感鼓舞。一定会深入学习省委全会和彭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力所能及地建言献策、宣传宣讲,为省委全会精神在雅安落地落实增添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