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雨城区委书记衡彤到大兴镇开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2018-07-19 10:02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7日下午,雅安市副市长、雨城区委书记衡彤来到大兴镇开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雨城区政协副主席蹇武、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经商局相关负责人、大兴镇全体干部,部分企业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会。

衡彤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地解读和宣讲。

结合大兴镇工作实际,衡彤要求,一是要按照时间节点,依法搬迁、阳光搬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中心城区征地搬迁;二是要抓好环保督察 “回头看”整改工作,严格执行“清单制+责任制”,对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弄虚作假、推诿扯皮的,要严肃严厉问责。;三是要严格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做好监测、排查、应急等工作,备足物资和人员,全力以赴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