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芦山县委书记宋开慧带队到思延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8-07-11 08:49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0日,市委常委、芦山县委书记宋开慧带队到思延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陈翔飞及县扶贫移民局、思延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宋开慧一行先后走访清江村、草坪村5户因病因残致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查看了人居环境提升项目实施情况,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贫困户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了解核实“三卡”内容的真实性、贫困户收入等情况。 

走访结束后,在思延镇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会上听取了镇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宋开慧要求:一要持续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细化产业帮扶措施,切实整改“三卡”部分内容不够精准的问题;二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宣讲,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群众教育,引导群众思想,增强感恩意识;三要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减力,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融合,扭住重点、强攻短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更好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