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四川和美易通杯”钓鱼邀请赛在芦山开赛

来源:
2018-06-19 09:1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月16日,首届“四川和美易通杯”钓鱼邀请赛,在芦山县思延镇现代农业生态示范园正式开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来自雅安和川内的100组钓友同场竞技。比赛分上下两场,每场2小时,两人一队,采用5.4米手竿钓混合鱼(草鱼、鲤鱼)重量积分赛。

早晨10点,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刹那间就有鱼儿上钩,观众也不时给予热烈掌声。经过一番鏖战,王家蒙团队以2分的总积分斩获第一名,黄显团队和汪洋团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近年来,芦山县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走“绿而美、绿变金”绿色发展之路,经过灾后重建,在思延镇规划新建了面积10平方公里的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园区按照“127”功能布局(1平方公里农副食品核心加工区,2平方公里现代生态农业示范种植区,7平方公里现代生态农业辐射带动区),大力发展集农业生产、农事体验、休闲度假、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现代新型农业。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钓鱼爱好者带来了美妙体验,更为园区发展增添了活力,自此市民又多了一处休闲观光好去处。

记者 周代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