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扶贫移民局副局长王定忠到汉源走访调研答复市政协委员提案

来源:
2018-06-15 17:23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5日,雅安市扶贫移民局副局长王定忠带队到汉源,就民革汉源支部主委黄珏铭等市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四届二次全会上提出的《关于确保库区长治久安,实现移民搬得出、安得稳、能致富、生活好目标》涉及汉源移民工作的提案进行走访调研答复。王定忠一行召开座谈会,与提案市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在提案办理答复前征求提案委员对提案办理的意见建议。县政协主席张宗平参加了走访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定忠对提案市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移民后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提案中涉及的政策、办理进度等问题,分别向提案人作出说明。详细介绍了市扶贫移民局在此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等情况。王定忠表示市扶贫移民局将继续在改革、发展、项目等方面大力支持汉源移民后扶工作,并将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联系沟通,坚持以委员“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办理工作的标准,把提案办理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

民革汉源支部主委黄珏铭和其他政协委员对市扶贫移民局提案办理的情况表示满意和理解,并对市扶贫移民局重视提案、反应迅速、上门走访协商办理提案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