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花灯助力雅安市文化遗产日活动

来源:
2018-06-15 08:59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9日,芦山县精心筹备两个非遗传统文化节目,参与由四川省博物馆、雅安市博物馆、雅安市非遗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文化活动,为雅安市“多彩非遗·文化生活”演出活动添风采。

参加表演的人员为省级非遗传承人、芦山花灯艺人,他们为现场观众带来经典花灯剧目《路遇》及快板《十九大精神暖人心》。

此次活动,县文新广局明确任务积极筹备节目,一是做到演出方案落实到位、节目到位、演员到位,提前统筹规划,把演出时所能遇到的困难想在前头,做好应对方案,保证演出的水平和质量;二是组织表演人员努力练习且经过无数次磨砺,对演出效果充满信心;三是进行节目的创新和提升,作为雅安市两个县级抽调节目获大小无数奖项的精品剧目,力争以崭新的面貌、形式与广大观众见面。活动现场,精彩的传统花灯表演得到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为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掀起了首轮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