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蓉率队调研茶叶生产及品牌营销项目

来源:
2018-06-14 16:54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蓉,县委副书记周万平,县政府副县长许恒勇率县农工委、县农业局、县供销社、新添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新添镇四川荥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茶叶加工及品牌营销项目。

李蓉一行在深入茶叶加工车间实地察看茶叶加工生产状况,听取相关部门工作和企业经营状况汇报后,对项目前期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李蓉要求,荥泰公司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在茶叶品质、文化展示和基地建设上打造亮点,相关部门要在遵循县政府与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按程序快速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促进我县茶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