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少年儿童的慰问信

来源:
2018-06-01 12:30
浏览:
收藏 打印

全市少年儿童朋友们: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关心全市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少年有志则国家有望。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未来中坚。希望你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牢记熟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它们融化在心灵里、铭刻在脑子中;希望你们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心中有榜样,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美好事物,用奋斗的少年时光开启成功的人生之路;希望你们从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养成好的思想品德追求,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未来是由今天的少年儿童开创的,少年儿童的未来与雅安的明天紧紧相连,少年儿童的成长与雅安的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各个家庭、各个学校、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营造更加适合少年儿童身心发展的社会环境。

少年儿童朋友们,你们是含苞欲放的花朵,即将竞相绽放;你们是羽翼渐丰的雏鹰,即将展翅翱翔。我们坚信,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在党的阳光沐浴下,雅安的未来将因你们而更加精彩!新时代的中国将因你们而跨越腾飞!

祝愿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身心健康、学业进步!

中共雅安市委书记  兰开驰

雅安市人民政府市长  邹  瑾

2018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