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邹瑾会见华润医药集团总裁宋清一行

来源:
2018-05-31 12:4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在雅会见华润医药集团总裁、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清一行,双方围绕华润医药在雅企业建设发展交换了意见。

会见中,兰开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润医药集团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兰开驰说,近年来,华润医药集团旗下的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快速发展,为雅安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希望华润医药集团能将旗下的产品、产能有计划地向雅安转移,帮助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做大做强。雅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华润医药集团在雅扩大投资,共同谋求更大发展,造福雅安人民。

宋清对雅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华润医药集团将把雅安作为中医药产业发展的首选之地,进一步加大在雅投资力度,延长产业链条,做大做强企业,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田兆龙等参加会见。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