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到小河乡调研白沙河景区和森林康养综合体建设情况

来源:
2018-05-24 16:04
浏览:
收藏 打印

 

523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到小河乡白沙河景区调研旅游资源状况和森林康养综合体建设情况,天全县副县长程叶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戴华强现场察看白沙河林区管护站基础设施建设和海子坪生态农业科枝有限公司森林康养综合体建设情况,听取白沙河景区旅游资源状况和管护情况汇报。

戴华强强调:一是要组织好管护队伍,认真开展林区巡查管护工作,切实保护好白沙河景区自然生态资源;二是要加强景区内的汛期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汛期进入景区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保护、利用好原白沙河管护站场地设施,充分发挥其康养怀旧的旅游体验价值;四是要进一步创新理念,不断完善硬件软件设施建设,高标准打造森林康养综合体,以特色生态康养体验吸引、留住游客;五是要加强部门之间沟通衔接,进一步抓好规划设计,整体提升森林康养综合体的品质和接待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