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咖啡与雅茶 “跨界”合作 我市与成都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
2018-05-23 11:4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22日,第四届中美省州长论坛在四川成都开幕。在论坛成果发布暨签约仪式上,市人民政府与成都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中西区总监龚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我市与成都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将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探讨在雅安市开设及运营星巴克门店的事宜,探索星巴克咖啡与雅安茶叶创新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雅安市将为成都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创造良好的投资、运营环境和政务环境;成都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将按照公司发展策略和市场发展的需求,促进双方在商贸服务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本次中美省州长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坚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进步”。论坛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贸易投资、绿色发展、创新经济等三场全体会议,中美省州长一对一会见等。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