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赴雨城区望鱼乡调研旅游文化产业发展

来源:
2018-05-21 15:34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一行赴雨城区望鱼乡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廖勇,雨城区政府副区长毛健以及望鱼乡党委相关人员等陪同调研。

邹瑾一行先后来到望鱼乡天河景区、望鱼古镇、海子山等地,实地调研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员就雨城区望鱼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邹瑾强调,一是要找准定位,充分挖掘文化和自然优势,不断谋划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动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二是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全力支持做好青羌情海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发建设;三是要在提升旅游品质上下功夫,营造更加舒适雅致的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