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赴生态环保部西南督察局汇报环保整改工作

来源:
2018-05-18 16:36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带领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到生态环保部西南督察局汇报衔接中央环保督察组环保整改工作。会上,市发改委(铁建办)主任彭红专题汇报了我市小水电整改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请求在整改标准及要求方面给予工作指导。

生态环保部西南督察局局长张迅对我市整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依法依规持续推进整改工作,认真分析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逐一对照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地方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严格按时间节点要求推进整改工作。白云副市长要求市级有关部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认真研究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继续按整改要求推进整改工作,务求整改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