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副厅长王强赴姚桥司法所调研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
2018-04-23 17:13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20日上午,省司法厅副厅长王强一行三人在市司法局副局长陶炳忠,雨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颐辉,区司法局局长李贤权的陪同下,赴姚桥司法所开展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调研。

王强参观了司法所整体建设情况,重点了解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姚桥新区党工委书记姚建新、司法助理员骆韵舟就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开展人民调解工作机制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强对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以及各项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

王强对司法所下阶段司法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求司法所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规范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司法行政职能;二是加大司法所与便民服务中心互通,适当扩大普法工作范围,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法律的知晓度;三是建立专门的法律宣传、法律咨询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四是要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为促进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